2017-06-06

三得利碳酸氣泡酒「-196℃」 <夏日奇異果>、<夏日日向夏橙>夏季限定新販售。

從三得利碳酸氣泡酒「-196℃」系列夏季限定商品,「-196℃<夏日奇異果>」、「-196℃<夏日日向夏橙>」於6月6日(二)開始在全國推出販售。

約估價格為141日幣。

「-196℃」是根據三得利公司獨自的〝-196℃製作方式〞將完整的果實結凍後的美味為特點的罐裝碳酸氣泡酒。

這次推出夏季限定販售的是每年獲得好評的<夏日奇異果>、<夏日日向夏橙>,計畫將「-196℃」品牌的粉絲擴大。

「-196℃<夏日奇異果>」是使用一整顆愛媛縣產的奇異果,完成出一款恰到好處的甜味與酸味蔓延開來的清爽口味;「-196℃<夏日日向夏橙>」是使用一整顆宮崎縣產的日向夏橙,完成出一款可以享受到顯著的美味和爽快的酸味味道。

酒精度數不論哪一個都是5%

罐子包裝是以夏季爽快的藍天和太陽為背景,搭配多汁的果實的圖案,呈現出爽快的夏日季節的感受。

此外,在背面呈現出來的是描述果實的產地和內容物的美味程度的訊息。

夏季限定的三得利碳酸氣泡酒「-196℃」系列,在尚未銷售一空前,請一定要品嘗一次看看!

不過切記須滿20歲才能購買喔!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我該選擇日本留學or遊學?

日本打工度假課程<日本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