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新口味,由老字號爆米花店家推出!

2017-06-06

Garrett Popcorn首次可以享受到三種口味限定風味的「混合梅果焦糖脆片」

從美國.芝加哥誕生的老字號店家爆米花品牌「Garrett Popcorn Shops」成為同品牌首次可以享受到三種口味限定風味的「混合梅果焦糖脆片」從2017年5月16日(二)~6月28日(三)數量限定販售。


混合梅果焦糖脆片



此外,隨著販售時掀起話題的設計款罐子「Stripes &Stars罐」是睽違3年再次限定復出!

正因為是推出各式各樣風味的超人氣店家,今年夏天似乎也更受到注目。

新風味是藍梅、草莓和焦糖的組合。


Stripes &Stars罐



酸甜的梅果和帶點微苦及香味的焦糖絕妙的速配,是個會讓人上癮的風味。

粉色和紫色的繽紛色彩,流行的視覺外觀,對於家庭派對來說也是相當適合的吧。

和新風味同時期限定復出的是2014年販售時獲得好評的美國口味的設計款罐子「Stripes &Stars罐」。

紅色和藍色的線條,上下方排列星星強調重點的美國式設計。

如果裝在「Stripes &Stars罐」的話,派對感會更加提升。

不僅僅只是在期間數量限定,而是只有在日本的限定販售新風味,若在SNS上船的話,搞不好可以從世界各地得到"讚數"也不一定唷!







您可能有興趣>>

2017年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日本留學  VS 日本遊學
 
日文會話輕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