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鬆軟濕潤,令人雀躍的新口感銅鑼燒專賣店DOU開張了!

一提到銅鑼燒,就想到烤的鬆軟的外皮夾著別具風味的紅豆和濃厚味道的奶油餡。爆漿般的良好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這樣子銅鑼燒專賣店,DOU的第一家店在五月二十五日,於東武池袋站內開幕了。

銅鑼燒專賣店DOU是烤起司塔專賣店BAKE CHEESE TART等等親自創辦的BAKE之眼深的和菓子品牌。

在BAKE所得到的技術與經驗,以及對美味的堅持,活用日本傳統的和菓子,懷抱著想把前所未有的新型銅鑼燒傳遞到市場的理想。

綜合日式和西式,達到絕妙平衡的銅鑼燒。

具有鬆軟且輕盈口感的原料,採用將蛋黃和蛋白分開的製作方法,使得銅鑼燒擁有如西式甜點海綿到高般的口感。

銅鑼燒當中使用了求肥糖,裡面夾雜著北海道牛奶,後味很淡的鮮奶油,同時使用最高級的紅豆「雅」來製成的頂級甜味。帶有顆粒的紅豆餡。以及有著Q彈口感為特徵的北海道麻糬米「天鵝麻糬」。享受西式和日式的平衡美味,同時甜蜜的結束。

具有時髦風格的和菓子,作為名產恰恰好。

不單單只是美味,其存在和世界觀等等也十分有意義,講究口感的DOU銅鑼燒。

不只是下午三底的點心時間,也很作為普通且經濟實惠的伴手禮。


DOU銅鑼燒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

2017日文會話最新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