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季節限定起司餡餅!由白桃擔任主角!

2017-06-08

2017年6月1日(四)開始到6月30日(五)為止的期間,起司餡餅專門店的PABLO推出販售季節限定「白桃和優格鮮奶油的起司餡餅」

PABLO的6月季節限定餡餅是以香甜多汁的白桃來擔任主角。

起司餡餅外皮上方將白桃果醬和優格鮮奶油層層堆疊,並在表面上將多汁的白桃擺放成像是花瓣一樣。

成品上灑上烘烤開心果做裝飾,外觀也是呈現出在適合初夏的清爽氣氛。

優格鮮奶油的柔和酸味,將香味豐富的白桃的甜味更加提升。

在這個時期要不要試著品嘗看看可以享受到恰到好處的清爽美味程度的「白桃和優格鮮奶油的起司餡餅」呢?

PABLO的「白桃和優格鮮奶油的起司餡餅」的販售價格是1852日幣(不含稅)

關東地區是在表參道店、新宿店、秋葉原店、LaLaport立川立飛店、越谷Lake Town mori店的5家分店推出販售。

另外,PABLO的「白桃和優格鮮奶油的起司餡餅」由於是期間限定、數量限定,所以根據店家的不同很早的時間就銷售一空的情形也是可以預想得到的。

預定想要購買的人,建議可以早點出門到店家去確認喔!

「白桃和優格鮮奶油的起司餡餅」 「白桃和優格鮮奶油的起司餡餅」








您可能有興趣>>

2017年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日本留學  VS 日本遊學
 
日文會話輕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