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傘の森』:由色彩繽紛的雨傘妝點!

2017-06-08

千葉的「椿森komuna」擠滿色彩繽紛的200隻雨傘。

在千葉縣千葉市treehouse的森林咖啡「椿森komuna」,將在2017年6月到7月舉辦期間限定的上空擠滿200隻雨傘的企劃活動「umbrella forest 『傘の森』」。

配合六月開始的梅雨季的闖入,到7月30日為止的舉辦期間中,分成三個期間「Sunny.Rainy.Rainbow」。

配合展示「晴→雨→彩虹」特別映像的色彩的雨傘。

Sunny期間是(6月3日到5日)紅色、黃色、橘色、粉色的暖色系雨傘,Rainy期間是(6月17日到7月6日)藍色、紫色、綠色的寒色系雨傘,Rainbow期間是(7月8日到7月30日),把那些七個顏色混合在一起的創造彩虹的「傘之森」

只要抬頭就看到傘和新鮮翠綠色創造出來的色彩、早晨或是夕陽透過雨傘浮現在眼前像彩色玻璃般的色彩。

而且在下雨時身處在傘下方就能自然而然聽到落雨的聲音等等,能夠藉由「雨之森」來體現自然。

還有在展期裡也有實施每天各式各樣不同的企劃。

請不要錯過使用限定的顏色來裝飾變化的「傘之森」。


色彩繽紛的雨傘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

2017日文會話最新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