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Krispy Kreme甜甜圈店的父親節限定的「PAPA BOX」。

給很努力的父親、包含感謝心情的甜甜圈。

「Krispy Kreme Doughnuts」japan股份公司,針對6月18日的父親節而把限定甜甜圈放入組合的「PAPA BOX」(1110日幣),將在6月12日到6月18日,在Krispy Kreme 甜甜圈全部的店面期間限定販售。

「PAPA BOX」是描繪著爸爸溫厚笑容的「PAPA甜甜圈」,和加上可享受到口感鬆脆的巧克力餅乾碎片為關鍵的「香草餅乾」、「草莓巧克力碎末」和「巧克力碎末」、最受歡迎的招牌甜甜圈「原味糖霜甜甜圈」,共計五種混裝在一起的限定BOX。

今年的「PAPA甜甜圈」是在味道濃厚的巴伐利亞奶油風的卡士達甜甜圈上,以作為全球第四大巧克力為話題的金色巧克力編改,搭配核桃粒,並使用黑巧克力醬描繪PAPA的笑容。

再加上為了紀念「PAPA BOX」發售,不管買入哪個甜甜圈,只要買入六個以上,贈送裝飾用的裝飾筆(巧克力擠花袋)和topping sugar spray 的三種。可以描繪父親的笑容和普通因害羞而說不出口的感謝的心情,做出世界裡唯一一個特別的甜甜圈。

打開BOX的瞬間疲勞好像都飛走般,含括可愛又好吃的甜甜圈的限定BOX,傳達平日的感謝。


PAPA BOX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