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Mister Donut的「Cotton Snow Candy」和風口味的新品上市啦!

說到Mister Donut的夏季經典甜點的話,就是像軟綿綿的雪一樣口感讓人感到愉快的「Cotton Snow Candy」的新品正式開始販售了。

據說今年是將牛奶風味的冰與風素材組合而成的。

也就是說是和風口味的。

像是〝軟綿綿的雪〞一樣入口即化同系列的推出陣容全部共八種,使用黑糖和黃豆粉等等的日式素材的2種新品之外,去年獲得好評的六種水果系列也再次登場。

新品的「Cotton Snow Candy」不論是哪一款的基底都是牛奶風味的冰上將芳香的黃豆粉和黑糖所結合在一起的商品。

『黑糖黃豆粉豆漿打發奶油』比鮮奶油還來的清爽,是款相當健康的口味。

『黑糖黃豆粉湯圓紅豆』是擺放和黑糖與黃豆粉絕妙良好搭配的紅豆和湯圓。

對於喜歡日式甜點的人是絕對受不了的王道風味。

獲得去年好評再次推出的水果系列是芒果口味和莓果口味各三種。

不論哪一個從放入果肉&果汁的刨冰中將放入果肉的醬汁和煉乳作為裝飾的濃厚款、放入果肉&果汁的刨冰中添加煉乳的香甜款、到牛奶風味的刨冰中加上放入果肉的醬汁的水果款,依據個人喜好來選擇推出陣容。


「Cotton Snow Candy」新品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留學一年要多少錢?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