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看過來!日本旅遊必去貓咪咖啡館!

2017-02-14

愛貓的貓奴們最喜歡到有貓咪作陪的餐廳或者咖啡館了,只要聽到有貓的聲音是不是就很開心呢?
如果你到日本旅遊或者出差,千萬別錯過最近很紅的貓咪咖啡館 - MoCHA!
 

日本貓咪咖啡館MoCHA

差不多在兩三年以前,日本開始流行以寵物為主題的輕食餐廳和咖啡館。

近來台灣也逐漸流行中。毛茸茸的萌樣超級吸引人的啊!

吃飯時間到,各種顏色的貓咪立刻集合:白貓、灰貓、花貓、橘貓、虎斑貓;還很噌名的會排列整齊一起用餐,萌樣破百超療癒。

「貓咪咖啡館MoCHA」是近幾年廣受大家歡迎的貓咪咖啡館,你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因為,「貓咪咖啡館MoCHA」在東京他已經開了6家分店了!

你更不用擔心貓咪會太少不有趣,或者貓貓總是在睡覺不能一起玩。

 

日本「貓咪咖啡館MoCHA」裝潢以時尚品味為主


誰說貓咪咖啡館只能很可愛?現在的「貓咪咖啡館MoCHA」裝潢以時尚品味為主。
這正是他的特點,顛覆了以往貓咪咖啡店可愛的形象。

咖啡店希望塑造成大人們的療癒世界,因此,這邊是大朋友限定的咖啡館。
想不到吧!「貓咪咖啡館MoCHA」店內只有小貓咪,但也只接受中學以上的消費者,太小的小孩是不方便進來的。
對了,這邊還很是合女孩子們的聚會或者是約會哦~~

「貓咪咖啡館MoCHA」賣點是每天二次「貓咪餵食秀」。
喵星人各自排好隊,喵喵叫好不可愛,同時享受用餐。

看著著貓咪們排一排吃飯超及療癒的啊....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留學一年要多少錢?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