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6月16日、17日Soup Stock Tokyo,變沒有「湯」料理。

「Soup Stock Tokyo」股份有限公司,發表了將在2017年6月16日與17日兩天,舉辦提供菜單裡只有咖哩的「沒有湯的1日」—〝Curry Stock Tokyo的一天〞。

當天有龍蝦的法式濃湯等等平常會有的菜單不提供,變成全部為咖哩的一天。

從數十種類的咖哩當中挑選出來的咖哩們登場,變成各種咖哩擺在一起的Curry Stock Tokyo。

還有以16日、17日這天開始,在6月19日~7月28日的期間,在Soup Stock Tokyo全店每周兩種類咖哩替換,約販售12種類

2017年新登場的「葡萄山椒的麻婆咖哩」是受男女老幼的喜歡的「麻婆咖哩」加上調味料而成的一道咖哩。

在豆瓣醬的美味上凸顯出和歌山縣的山椒的清爽感和強烈麻痺的刺激感的辣味,形成能大口品嘗的風味。

喜歡咖哩的人,請務必別錯過!


Curry Stock Tokyo 各種咖哩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我該選擇日本留學or遊學?

日本打工度假課程<日本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