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感刨冰-夏季限定『冷凍巨蛋』絕讚推出

2017-06-26

銀座Cozy Corner推出甜點作法的新口感刨冰『冷凍巨蛋』2款,夏季限定販售中。

價格各是980日幣(含稅)

巨蛋球狀的刨冰中塞進水果和冰淇淋,並用幕斯包住的此商品,外觀呈現幕斯感,口感卻是刨冰,相當驚奇的夏日甜點。

Cozy Corner的粉絲們就不用說了,喜歡改良式刨冰的人也一定要試試。

『冷凍巨蛋』的風味有「軟綿綿草莓醬口味」「軟綿綿起司優格醬口味」兩種。


冷凍巨蛋夏日甜點


「軟綿綿草莓醬口味」是在用自製的草莓醬包起來的刨冰中加入草莓醬、新鮮草莓,內含碎冰塊的冰淇淋及煉乳。

不論在哪個年齡階層都具有超人氣的草莓牛奶口味。

「軟綿綿起司優格醬口味」是在用起司優格醬包起來的刨冰中加入芒果醬、切好的芒果,內含碎冰塊的冰淇淋及煉乳。

濃厚的香甜芒果和清爽的果醬完美地搭配在一起。

此商品為內用限定甜點,能夠品嘗到的只有在同時設置咖啡廳及餐廳的23間分店而已。

販售期間預定為2017年5月21日~9月下旬,由於此商品於14點以後販售,所以不妨當作〝下午三點的小甜點〞外出品嘗看看如何呢?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我該選擇日本留學or遊學?

日本打工度假課程<日本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