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清爽、豐富多汁的新「冰結」出售!

2017-06-26

KIRIN啤酒有限公司將「KIRIN冰結PREMIUM」系列的包裝設計換上新裝,作為新風味的「KIRIN冰結PREMIUM  Alphonso芒果」6月20日(二)開始在全國販售。

「KIRIN冰結PREMIUM」系列是在「冰結」純天然果汁當中,僅僅使用最一開始被榨取出來的「第一道榨取果汁」,所使用2倍奢華又新鮮多汁的果汁〝無酒精純天然果汁〞的飲品對於〝品質〞上相當講究的一項商品。

此外,『KIRIN冰結PREMIUM』系列的設計換上新裝,是有著「冰結」的象徵附上鑽石剖面的獨創酒瓶,還搭配新鮮多汁的果實的圖案和金色的「Premium」的標記,成為相當有高級感、優質感的設計。

此外,顧慮到環境問題採用新式的將一瓶左右的量,從目前發售的商品減輕了約30%(75g)的瓶子。

新發售的「KIRIN冰結PREMIUM  Alphonso芒果」是以新鮮多汁又豐富的果汁為特色。

要不要來試著享受看看可以品嘗到〝高級感〞和〝豐富的果汁感〞感到清爽的爽快感的這項商品呢?


「KIRIN冰結PREMIUM」







您可能有興趣>>

2017年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日本留學  VS 日本遊學
 
日文會話輕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