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2016 年 9 月,「DUMBO Doughnuts and Coffee」在日本麻布十番開幕,從麻布十番車站出來走路約1分鐘就到。

這是一間時尚的咖啡店,除了提供相當講究的 NYC 甜甜圈之外,還有能搭配甜甜圈的自製混合咖啡,盡情享受在這完美組合之中。

除了提供相當講究的NYC甜甜圈之外,還有使用從京都咖啡店「アラビカ京都」直接購入的獨家混合咖啡豆,能夠品味到咖啡專賣店的獨特咖啡香。

「DUMBO Doughnuts」有淋滿糖霜的種類之外,也有撒上糖粉等的繽紛色彩甜甜圈。

價位約在320日幣(含稅)~400日幣(含稅)之間。

DUMBO多拿滋的麵糰是由特殊調配和手工製作,加上滿滿地鮮豔顏色的糖漿之外觀,與柔和不膩的甜味為其特色。

外酥內軟的甜甜圈,當然不會少了各種調味。Dumbo除了少見的口味之外,還有比較少見的肉桂、檸檬罌粟子、椰子、覆盆子、杏仁焦糖、百香果、起士蛋糕、抹茶奶油起士、鹽花焦糖巧克力、堅果焦糖等口味,表層香甜、內層柔軟彈牙的口感,與飽滿的美式尺寸,讓你大大滿足!


DUMBO doughnuts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