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Asahi啤酒有限公司在ORION啤酒有限公司製造夏季限定啤酒「Asahi ORION 夏日一番」和新類型的「Asahi ORION SOUTHERN STAR <夏季限定設計>」將於7月11日(二)開始除了沖繩縣及鹿兒島縣奄美群島外,在日本全國數量限定新推出販售。

「Asahi ORION 夏日一番」是在全國最快迎接夏天到來的沖繩,ORION啤酒從2013年開始夏季限定推出。

僅僅使用100%麥芽和100%有著香味啤酒花的薩茲啤酒花和哈勒頓提酒花而已。

實現出麥的上等口味和清爽的香味。

外包裝是有著沉著深藍色為底色的加上點綴將夏日的夜空的煙火,優美地擴散開來的樣子用插畫描繪出來。

在罐子的中央,伴隨著商品的名稱並標記〝夏季限定釀造〞,表現出只有現在才有的特別商品。

「Asahi ORION SOUTHERN STAR <夏季限定設計>」是輕巧的口味,並追求容易入口的爽快感的沖繩誕生的新類型。

將讓人想起沖繩的大海的藍色漸層作為底色的外包裝,後面搭配煙火的插圖成為一款非常適合夏天的限定設計。

聯想到夏天的品牌有著高度認知的ORION的品牌,可以用這充滿季節感的飲料來潤潤喉嚨喔!


夏季品牌新啤酒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留學一年要多少錢?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