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立時間
● 入學時間
● 最近車站
地鐵矢場町站
● 交通路線
學校位於名古屋市中心位置,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地鐵矢場町站,搭乘地鐵約16分鐘左右車程,即可到達名古屋車站,交通十分便利。
詳細介紹
JaLS日本語學校的暑期遊學團(22天)
1.小班制教學:
我們的授課採用小班制,每班約6-8名學生,確保每位學員都能夠得到充分的老師指導,提高學習效果。

2.國際交流:
學校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你將有機會與他們共同學習日語及文化,並進行彼此的文化交流。

3.自由時間:
除了精心安排的課程和文化活動外,我們也為您預留了一些自由時間,讓您有機會深度探索當地文化和風景。

4.活動豐富
不只帶您體驗各種傳統日式文化的課程,學習道地日本傳統藝術與文化外,學校老師也將帶領同學們走訪名古屋各
個著名景點

5.文化體驗:
在這裡,您可以穿上日式浴衣體驗、參與茶道、製作壽司、嘗試劍道,還有製作和菓子等多種文化體驗活動,深度感受日本傳統之美。

6.日文會話俱樂
部:
我們設有日文會話俱樂部,讓學生有機會與日本同學做口語練習,並與其他同學一同提升語言能力。

這個遊學計畫提供了豐富的學習和文化體驗機會,讓您在名古屋度過一個難忘的夏季。


報名請洽GOGOJAPAN LINE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