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學院|日語研習自主行(50天)

● 成立時間
1988-12-01
● 入學時間
4、7、10、1
● 最近車站
水道橋站、神保町站、九段下站
● 交通路線
從JR水道橋站東口步行4分鐘 從都營新宿線、都營三田線、東京地鐵半藏門線神保町站A4出口步行8分鐘。 從都營新宿線、東京Metro半藏門線、東京Metro東西線九段下站5號出口步行9分鐘 從都營三田線水道橋站A2出口步行5分鐘
詳細介紹

九段學院|日語研習自主行(50天)
專業師資
九段日本語學院的教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他們培養出許多不同背景的學生,
讓他們在短時間內精通日語並能自信開口。

愉快親切
資深導師陣容,教學經歷均超過十年,以專業、親切、愉快的風格在校授課。
在他們的引導下,每一堂課都充滿歡笑聲,並在短時間內讓學生輕鬆吸收所學。

國際混和
遊學期間,學生將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同學習日語及文化。
這種多元文化的環境讓學生能夠互相交流,拓展國際視野。

親切的住宿家庭
我們精心挑選及安排學員入住最適合的日本家庭,提供安心舒適的住宿環境。
這不僅是學習語言的機會,更是深度體驗日本文化和生活的機會,讓學生真切感受道地的日本生活。

文化體驗
遊學計畫涵蓋豐富的文化體驗活動,包括贈送浴衣一套的浴衣體驗、
茶道體驗、壽司製作體驗以及傳統手工藝製作等。
這些活動將豐富學生的日本文化體驗,讓他們深刻領略當地的傳統之美。

校外教學
遊學不僅限於教室內,還包括各種校外教學活動,
如東京市區觀光、八景島水族館、東京巨蛋城樂園、日光/箱根小旅行、京都三天兩夜之旅等。
透過這些活動,學生將有機會深入體驗日本的城市風光和傳統文化。


報名請洽GOGOJAPAN LINE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