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學院|日語研習自主行(29天)

● 成立時間
1988-12-01
● 入學時間
4、7、10、1
● 最近車站
水道橋站、神保町站、九段下站
● 交通路線
從JR水道橋站東口步行4分鐘 從都營新宿線、都營三田線、東京地鐵半藏門線神保町站A4出口步行8分鐘。 從都營新宿線、東京Metro半藏門線、東京Metro東西線九段下站5號出口步行9分鐘 從都營三田線水道橋站A2出口步行5分鐘
詳細介紹

九段學院|日語研習自主行(29天)

專業師資

我們引以為傲的專業師資來自九段日本語學院,每位教師均擁有數十年以上的經驗。他們以極富教學熱忱的方式,成功培養出無數不同背景的學生,在極短時間內掌握最有效率的學習方法,並能自信地開口說日語。

愉快親切

資深導師們在校授課已有數十年的歷史,每位都是專業、親切且擁有愉快風格的教育者。他們不僅能夠讓學生在短時間內吸收並運用所學,更能夠為每一堂課注入歡笑,讓每個班級都充滿歡樂。

國際混和

遊學期間,學生們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齊聚一堂,共同學習日本語及文化。這種多元文化的環境讓學生能夠互相交流,擴展國際視野,創造難忘的國際友誼。

親切的住宿家庭

我們特別挑選和安排學員入住最適合的日本家庭,提供安心舒適的住宿環境。這不僅是學習語言的機會,更是深度體驗日本文化和生活的機會,讓學生真切感受到道地的日本生活。

文化體驗

我們提供多元的文化體驗活動,包括贈送浴衣一套的日式浴衣體驗、壽司製作體驗、手工藝製作等。這些活動將豐富學生的日本文化體驗,讓他們深刻領略當地的傳統之美。

校外教學

夏季遊學計畫不僅限於教室內,還包括豐富多彩的校外教學活動,如東京市區觀光、東京小旅行、日光小旅行、鎌倉小旅行、東京晴空塔等。這些活動將讓學生深入體驗日本的城市風光和古老文化,創造屬於他們自己的難忘回憶。



報名請洽GOGOJAPAN LINE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