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學院|日語研習自主行(22天)

● 成立時間
1988-12-01
● 入學時間
4、7、10、1
● 最近車站
水道橋站、神保町站、九段下站
● 交通路線
從JR水道橋站東口步行4分鐘 從都營新宿線、都營三田線、東京地鐵半藏門線神保町站A4出口步行8分鐘。 從都營新宿線、東京Metro半藏門線、東京Metro東西線九段下站5號出口步行9分鐘 從都營三田線水道橋站A2出口步行5分鐘
詳細介紹
九段學院|日語研習自主行(29天)

專業師資

引領者來自九段日本語學院的優秀教師陣容,每位均擁有豐富教學經驗,數十年以上的專業歷程。他們以最為高效率的方式,成功培養出來自各種不同背景的學生,讓他們在極短時間內能夠流利開口說日語。

愉快親切

資深導師們擁有超過數十年的在校授課經驗,每位皆是專業、親切且具有愉快風格的教育者。他們不僅在短時間內讓學生吸收並運用所學,更是能夠讓每一堂課都充滿歡笑聲,營造出輕鬆活潑的學習氛圍。

國際混和

學生們將在這個夏季遊學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相遇,一同學習日本語及文化。這樣的多元文化環境將啟發學生間的互相交流,並擴展他們的國際視野。

親切的住宿家庭

我們精心挑選並安排學員入住最適合的日本家庭,確保提供安心舒適的住宿環境。這不僅是學習語言的機會,更是深度體驗日本文化和生活的契機,讓學生真切感受到道地的日本生活。

文化體驗

夏季遊學將包含多樣有趣的文化體驗活動,包括贈送浴衣一套的日式浴衣體驗、茶道體驗等。這些活動將豐富學生的日本文化體驗,讓他們深刻領略當地的傳統之美。

校外教學

遊學之際,學生們將有機會參與校外教學活動,如長瀞小旅行、八景島水族館、京都之旅等。這些活動將帶領學生深入體驗日本的自然風光和文化遺產,為他們留下難以磨滅的回憶。

報名請洽GOGOJAPAN LINE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