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立時間
2014-04
● 入學時間
4、10月
● 最近車站
長堀橋站(地下鐵堺筋線/長堀鶴見緑地線)、地下鐵御堂筋線心斎橋站、日本橋站(近鐵線/地下鐵千日前線)
● 交通路線
從長堀橋站(地下鐵堺筋線/長堀鶴見緑地線)6號出口徒步1分鐘、J從地下鐵御堂筋線心斎橋站從6號出口徒步8分鐘、從日本橋站(近鐵線/地下鐵千日前線)6號10分鐘
詳細介紹

暑假短期課程:2週日本留學體驗

用五感感觸日本
 

想利用暑假到日本去學習日語嗎?

不僅通過課堂,還會通過校外郊學(大阪、京都等)、文化体験(浴衣、友禅染、章魚燒製作)等活動,一起來學習日常生活中的實用日語!

另外,日本擁有世界上最尖端的生物科學技術,在obm,便可以在先進的實驗室裡體驗理科小實驗的樂趣哦

利用短短的兩周時間,留下日本夏日的無限回憶!

招收對象:

原則上18歲以上者,可自理生活

可自行取得簽證來日者

課程簡介:

開課時期:2019729(週一)〜89(週五)

課程水平:日本語入門(請事先自學五十音圖)

課程內容:日常實用日語、日本文化体験、校外郊學、obm理科實驗

學習目標:學會最基本的日常用語

授課時間:9:3013:00(每天4節課)

    * 有校外活動時時間會有所調整

班级人数:512名(5人報名即開班) *人滿即截止報名(按照費用繳納順序)

* 注:若517日為止報名者少于5人,則取消開課,敬請事先了解!

其他:

如需空港接機,請預約日本時間726日(週五)或727日(週六)下午1400前抵達関西機場的航班,並於6月底之前與obm聯絡。

關於住宿,為了短期課程的需要,學校與以下住宿設施進行了合作。如果自行預定酒店有困難,需要學校協助預定以下住宿設施的同學,請於531日(週五)前與學校聯繫。有可能無法提供滿足您需求的房型,敬請諒解!

 住宿施設名:  TAIMORI KING STAY

 地址:        中央区島之内2丁目5番33号太守ビル

 到學校的距離:步行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