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立時間
1986-11
● 入學時間
4、7、10、1月
● 最近車站
JR新宿站
● 交通路線
從JR新宿站西檢票口的B16號出口出來後,一直走就會看到都民銀行(帶時鐘的建筑物)。穿過十字路口並朝着都民銀行的方向一直前進。過了 7-Eleven便利店,你會看見TULLY'S COFFEE 。在此向左邊轉,看到博多天神拉面店向右轉,直行,會看見前面有一座淺褐色的建築物。ARC日本語學校就在這建築物的3F。入口在建築物右邊
詳細介紹


ARC日本語-新宿校
2020年暑期課程套餐包含「日語課程」和「觀光·文化體驗」。非常適合想利用短時間來日本體驗的人士。
日語課程按照日語程度從入門~
高級分為不同班級,所以大家可以在適合自己日語水平的班級進行學習。
周六我們還精心安排了在外國遊客中非常有人氣的各項活動。並且根據需要,還可以安排住宿。
這是一個能讓人感受到因奧運會而充滿活力的東京的絕好機會。


暑期課程 7 月10 日(周五)- 8 月7 日(周五)
【上 課 時 間】 9:15-12:30 / 13:30-16:45(按照日語程度決定上課時間)
【日程安排・學費】
5 月31 日(周日)前申請者免除入學金!!

入學金            /        學費
 10,000 日幣   /        96,000 日幣


【入 学 資 格】 16 歲以上




(詳細請跟顧問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