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線上/線下結合型日語課程│東洋言語

● 成立時間
1988-04-01
● 入學時間
4、7、 10、1月
● 最近車站
東京地下鐵東西線西葛西車站
● 交通路線
東京地下鐵東西線西葛西車站走路8分鐘
詳細介紹
與東洋言語學院(TLS) 一起邁步向前!!
定期接受一次90 分鐘的日語課程,六個月後再往下個階段前進。
在這個初級課程會學習聽、說、讀、寫四項技能。至今未學習過日語的人也不需要擔心。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本身的好奇心。想學日語、想開始新的事物、想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尋找興趣的話,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對日本有興趣的, 想開始學習日語的, 作為新的興趣的, 想擁有最低限度的生活必要日語能力等等。
想慢慢地, 一點一點提升自己日語能力的人, 以及1 2 月想挑戰J L P T 的人, 向你們推薦這個初級者班級。


因新冠肺炎而造成無法順利留學的學生非常多,
為目前無法到日本留學的學生推出了線上課程的選擇,
首先是
N5的夜間線上課程,利用平日每天晚上18:00~19:30(台灣、香港時間)於開放入境前打好日文基礎,
抑或者是無留學需求的同學,也能夠透過線上,在台灣、香港體驗日本的語言學校的課程。

 

【講座概要】
級別:JLPT N5

開課期間:7 月12 日(一) ~ 12 月3 日(五)
上課時間:周一~周五, PM18:00~19:30(台灣、香港時間)
課程費:183,000 日元(線上課)、204,000 日元(線下課)
使用工具:ZOOM

報名截止日期:7 月5 日(一) ※開課後的希望上課的情況歡迎隨時諮詢。
報名方式:請洽詢GOGO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