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商用日語線上課程│CBC

● 成立時間
1948-10-30
● 入學時間
長期課程:4、10月;短期課程:4、7、10、1月
● 最近車站
JR川崎站、京急川崎站
● 交通路線
從JR川崎站東口徒歩4分鐘、從京急川崎站西口徒步1分鐘
詳細介紹
CBC 外語商業専門学校-商用日文線上課程(2021~2022年)
現在不能去日本又想學商用日文,之後想去日本工作的你,是否還在猶豫該如何選擇適合的學校?!
現在可以在家以Zoom 學習的商用日語,經驗豐富的講師進行授課。


【CBC小簡介】

  
地點在神奈川縣的川崎市。本校有60年以上的歷史,為首都圈中語學與商業實務教育的先鋒,擁有悠久的教育歷史和高度評價。
擁有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群、因應各個學生不同學習目的而設計的課程,學生國籍比例平均。
培養學生於商業、貿易、飯店、日本語教育等各領域能比其他人有更高度的專業技能。
2010年9月新校舍及宿舍完工,2014年增加了30間和室;提供設備更完善的上課及居住環境。





【上課時間】
每周一、每周三(日本假期或學校休息日除外 )
1節課50分鐘,每天2節課,共上12回。
第1節16:00~16:50,第2節17:00~17:50
(台灣時間)

【課程費】 日幣38,000円 (含教材費 )

【報名資格】 日本語能力試験N2程度以上的日語水準(若不確定程度,可以事前接受線上面談)

【報名方式】
①與GOGOJAPAN顧問聯絡索取學校指定申請表,填寫必要事項之後,連同身份證明一起提出。

②發行課程費請款單,請依照請款單內容支付課程費(目前僅接受海外匯款)

③學校方確認入帳之後,傳送上課登錄用的 Zoom ID/PW。